会计学院开展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14 19:32:05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会计学院于35日在南区大讲堂开展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拓活动通过小程序随机分组,以十人一组,依次开展了抢板凳、五人六足、找零钱等游戏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进一步拉近了各部门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活动中不时穿插一些有趣的奖惩制度,充分的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期间,还设置了关于党的二十大问答环节,同学们纷纷积极抢答,加强了同学们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深化了对“二十大”精神的感悟。

活动的最后,是创意绘画环节。同学们认真思考自己所在部门的职能,以创意绘画的形式,完成自己部门的“自画像”,并依依不舍地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素拓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会成员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会集体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今后会计学院健康发展与和谐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孟平,图:刘一凡,审核:张维)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