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2-25 11:55:30

为进一步加强会计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奋进力量,2023年2月22日,会计学院在南区八号楼8124教室举行了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维、分团委书记张淑靖、各年级辅导员、第十四、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及学院社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工作和成长视频中拉开序幕,随后,张淑靖老师对上届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认可与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苏雅萱,对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并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分享了工作感悟,认为学生会工作的本质就是服务同学,要始终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学会换位思考,让与会的同学们受益匪浅。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白润桥在发言中表示,要传承学院的优良传统,为新时期的团学工作做出新的贡献。社团代表张慧琳发言,表达了新学期的工作设想和圆满完成工作的态度与决心。

会议中引人瞩目的环节,是由上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这是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传承仪式,代表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交接的不仅是一份任务,更是一份责任。

最后,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维做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和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贡献,对新一届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工作展望,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勤奋学习中增长才干,在服务师生中磨炼意志,在祖国发展中贡献力量。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怀着一颗热忱之心,慎思笃行,实践创新,为会计学院的发展建设再创佳绩!

(文:孟平,图:刘一凡,审核:张维)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