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会计好声音决赛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14 21:13:30

生活“音”爱而乐,“音”爱而美。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拥有一个施展才艺、展示自我的舞台,第四届会计好声音决赛于3月9日晚在南区大礼堂举行。会计学院科研办主任王一炜、19级辅导员孟平、20级辅导员古洁灵、专职教师张玉辉出席了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在开场舞《一起向未来》欢快愉悦的氛围中,第四届会计好声音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等待》朗诵者满怀激情,诵出了邓稼先先生对祖国的热爱、对事业的坚守,爱党爱国之情;海森林艺术团带来的《爵士舞》点燃了现场气氛,全场掌声雷动,呐喊声不断。话剧《拯救》,表演者们生动的演绎少年追逐理想的迷茫与自我救赎。

选手们动听的歌声伴随着跳动的音符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同学们打开手机闪光灯挥动手臂制造了一片星海。节目过程中不时穿插观众互动环节,由工作人员随机播放歌曲观众来猜歌名、接歌词,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同学们纷纷举手热情回应。

选手们通过歌曲表达了细腻的感情,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经评委的公正评选,审计学2141白润桥获得一等奖;审计学2141宋宇航、财务管理2142刘娜获得二等奖;财务管理2141段明博等获得三等奖;注会2141李盈洁等获得优秀奖。

至此,第四届会计好声音决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疫情解封之后的校园文化生活注入了青春活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也让同学们感受了一场精彩美妙的视听盛宴,激励着同学们用音乐传递爱,用自由而热烈的心去发现生活中的美。

(文:孟平,图:刘一凡,审核:张维)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