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9-23 18:42:38

为确保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入校工作平稳有序,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期伊始,会计学院学生党员积极投身迎新工作,用心服务同学,用自己的行动向新生们展现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受疫情影响,2022年秋季学期报到入学分为多个批次进行,战线长、任务重、责任大,会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报名,组建了多个迎新志愿服务队,从第一批报到的9月1日至第五批9月9号,志愿者们于每批次报到当天早上7点前就在各自的岗位上准备就绪,搬运物品、搭建帐篷,从南区校门口到学院报到点,热情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核对信息、领取相应材料证件、引导新生前往宿舍并解答问题,志愿者们提供了热情有序、细致周到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生活。

烈日下,他们的衣襟虽然早已湿透,仍面带笑容,坚守岗位,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风采,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传递着会计学院的温度,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贡献了一份力量。

(文:刘冰慧,图:余水淼,审核:张维)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