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送清凉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6-12 12:14:39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学生在校防暑降温工作、安抚学生心态,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等其他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会计学院开展高温慰问走访学生宿舍送清凉活动。会计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等近20人共同参加本次走访慰问活动。

6月9日晚上,学院领导老师分为五组,针对学院学生居住的每一栋寝室楼进行走访慰问,对学生的生活条件情况给予深切的关怀,并为同学们送上纯净水和花露水等生活必需品。领导们都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关切地询问毕业生的离校时间、就业情况、今后的人生规划,学院领导还叮嘱毕业生们要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平安离校,嘱咐广大同学要多注意饮水,合理安排时间,注重劳逸结合。此次活动感动了夏日炎热的学生,学生们纷纷表示“清凉在身,感动在心“。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会计学院对学生们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学生们学习的信心。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