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十三届读书月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12 17:36:44

为引导我院师生培养阅读习惯,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建设书香校园,会计学院于5月11日在南区创新创业大讲堂举办了第十三届“阅读·悦读·爱党”演讲比赛决赛。我院团委书记张淑靖、裴燕丽老师、古洁灵老师和学生会副主席王嘉琦等人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9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白云通过阅读《红岩》将中国人民的热血豪情生动形象的展现出来;陈健生用自己深刻的当兵经历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理解;魏伊帆以家乡代表人物焦裕禄的故事将自己的观点向大家娓娓道来。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用独特的演讲方式深深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 演讲比赛中,不仅穿插了与同学互动环节,还有精心准备的话剧表演《汶川呼叫武汉》,令人印象深刻。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审计2031班李洋溢荣获一等奖,ACCA2041班任泽和CIMA2041班周冰懿荣获二等奖,审计学1841班陈健生、注会2041班阴明勋和会计学2042班白云荣获三等奖。

“阅读·悦读·爱党”演讲比赛是会计学院第十三届读书月特色活动之一,也是学院文化育人重要载体,旨在通过参赛者的分享让师生共同领悟读书的奥义,体会品读经典的乐趣。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广大师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更展现出了学生风采与河工底蕴。

1437B

(图片来源会计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