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挑战杯”作品评审会暨作品答辩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08 14:10:56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学术氛围,202146日,第八届“挑战杯”河南工程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会计学院评审会暨作品答辩终审决赛在学院会议室8342顺利进行。参会人员主要有会计学院评审组成员、挑战杯项目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

   评审会上会计学院副院长刘根霞、分团委书记张淑靖对学院“挑战杯”比赛的参赛、作品提交情况以及学院评审的程序、标准等做了介绍。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作品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及其作品的创新性、科学性和实践价值等方面进行阐述和答辩。评审老师张悦和何利代表评审组对作品的技术水平、科学性、先进性、规范性进行了一一评论,并结合各团队书面材料及答辩表现,提出相应的问题,给出具有针对性的建议。最后评审会对本次比赛提交的作品结合比赛要求进行了综合评审,推荐作品参加第八届“挑战杯”河南工程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评审会的召开,全面展示了我院学生较高的专业水平和研究能力,提供了师生互动交流的平台,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塑造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

   会计学院挑战杯竞赛作品的评审会的举办进一步培养我院大学生的科研探索精神和团体合作意识,拓展大学生专业知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培养新时代下新青年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