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返校讲座——就业创业中的坚持和选择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04 12:52:06

  为提升学生眼界,激发学生创业热情,正确面对就业问题,会计学院于122日在南区8228教室举办优秀校友就业创业讲座。此次讲座由2011校友会计学李政开主讲,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张淑靖、19级、20级学生150余人积极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张淑靖主持召开,张淑靖书记首先介绍了优秀校友李政开,并对他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李政开校友结合大学生活和创业经历,并从企业负责人的角度围绕老板、员工等问题展开讲座。他指出努力、自信、坚持、感恩、积极和乐观是成功之路的必备要素之一。

  李政开校友鼓励同学们在就业、创业道路上多一点勇气和自信,具备持之以恒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坚持吃苦耐劳同时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懂得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讲座结束后,李政开校友对学生提出的择业就业和创业问题进行解答和交流

  至此,本次讲座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讲座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创业知识与技能,明确大学生活和学习方向,而且使同学们深入思考未来规划,从而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和目标,成就美好人生。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