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3-09 11:00:27

 38日,会计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讲座,因疫情本次讲座通过在线方式进行,讲座由魏巍、何利、张悦三位博士主讲,教学院长刘根霞和考研导师团部分老师及2016级考研同学近100人参加,讲座由2016级辅导员陈丹主持。

 讲座主要从复试和调剂两个方面展开。三位博士从复试的外语复试、面试、及专业课复试展开,从复试的心理准备、专业知识准备等多方面提供指导;三位博士把今年的考研形势与往年进行对比,建议关注调剂学校信息,分析了全日制硕士和非全日制硕士的优劣,助力学生实现考研梦。讲座结束后,刘院长和导师团老师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会计学院历来重视考研工作,注重考研工作的全过程管理。学院组织经验丰富的老师组成考研导师团,学生与导师实现零距离接触,切实解决考研学生的实际困惑;每年五月份,学院组织考研动员大会,鼓励考研学生进一步深造,并努力奋斗;每年九月份,学院组织研究生报考奖座,劝勉考研学生根据自己实力填报院校;研究生考试前一个月,学院对导师团老师进行排班,对考前心理进行疏导;考研初试成绩公布后,学院及时对成绩进行分析,导师团队考研学生进行复试指导,并提供一些调剂信息。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