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杨靖宇精神座谈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15 04:16:38

1014日中午,在南区八号楼8342会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杨靖宇精神座谈会,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常超、党委副书记张维、团委书记张淑靖、党委宣传部陈芳老师,以及畅想剧社杨靖宇话剧全体成员等四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为了更好的学习杨靖宇精神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畅想剧社积极排演原创话剧《青年杨靖宇》,座谈会上剧社的成员结合自己在排演中的体会,积极发言,对什么是杨靖宇精神精神、如何学习杨靖宇精神精神、如何传承杨靖宇精神精神做了深入探讨。常超书记对于畅想剧社的发展,尤其是本次原创红剧《青年杨靖宇》的排演,发表了自己观点和建议,并希望剧社能够更加科学、可持续的发展,同学们能够团结合作、深入体会创作出更多精益求精的作品。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调动了大家的排练热情,更使大家有了明确的奋斗目标。剧社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热忱的心,更踏实的态度投入到接下来的排练中,为剧社的蓬勃发展再创佳绩,为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和宣传杨靖宇精神精神做出贡献。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