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2-17 14:51:26

12月17日,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线上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程光、副书记张维、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参加,会议由学院组织员刘冰慧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二十大精神宣讲、落实重点任务、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逐一汇报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述职过程聚焦基层党建、党的二十大、疫情防控等主题,突出党支部作用发挥和党员奉献精神,注重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认真总结了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党支部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维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高度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成效和汇报质量,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党支部书记在本年度党建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基固本,扎实抓好基础性工作,在党支部“两化一创”建设上下功夫。要抓紧抓牢党员发展、党支部建设、“三会一课”制度、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等基础性工作,丝毫不松懈。二是以党建促业务,强特色树品牌,主动服务学院建设发展。希望各党支部能继续通过党建引领来提高师生凝聚力,把支部建设与硕士点培育、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融合,以支部建设推动学院的内涵式发展。三是做好示范引领,积极对接党支部需求,及时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做好关心关怀,主动搭建桥梁精准做好服务。也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加强自身建设,强引领、争先锋,在各方面率先垂范。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会计学院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实际行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会计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强化责任、认真部署、抓好落实,以更好地姿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师生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院发展!(文:刘冰慧,编辑:张淑靖,审核:张维)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