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审查认定工作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21 11:49:53

 

 

2021年5月21日上午会计学院在8342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创新实践学分审查认定工作会,此环节是毕业生创新学分审查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检验人才培养方案落实的重要举措。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会由刘根霞副院长主持,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各毕业班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各班级创新实践学分的获得情况、获得创新学分的方式,并深入分析创新学分未满人才培养要求的原因。

然后,创新学分认定小组根据《河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办法(试行)》以及《河南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创新创业及实践能力学分认定方案》对毕业生申请的创新实践学分进行审核和认定。

最后,刘根霞对2021届毕业生创新创业实践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从人才培养、创新实践能力提升、教师教学研活动开展与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获取等方面,指出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以后要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管理制度,规范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过程管理,切实提升学生综合创新实践能力。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