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高顿教育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17 15:16:14

3月3日上午,会计学院在8342会议室举行高顿教育专场招聘会。来自会计学及其相关专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并投递了简历。

招聘会上,高顿教育的招聘负责人首先就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范围、创业方向、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进行了介绍,并着重讲解了基地环境、企业内的晋升通道、优秀实习生发展案例、员工福利等情况。随后,应届毕业生就招聘企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提问,招聘负责人给予了明确回答并为在场学生提供了实用性建议。招聘现场有十余名同学向高顿教育投递了简历,并与招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有5人。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信息,同时为进一步构建我院与相关用人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增加未来持续合作的可能性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文:孟平, 图:杜金山,审核:张维)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