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赴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01 14:30:36

为深入了解企业财务数字化转型发展状况以及数字化下会计类人才需求,推动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2023224日上午,会计学院刘根霞院长、路媛媛副教授一行到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访企拓岗,好想你财务总监王帅、财务部经理卢彩霞、营销财务经理杨海艳参加接待,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生曹华、杨顺随行参加了此次调研。    

好想你财务总监王帅对刘根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财务部门分管卢彩霞经理详细介绍了好想你的基本情况、财务架构、财务数字化转型现状、转型模式、面临的困境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营销财务经理杨海艳经理对好想你的营销财务运行模式、税务系统、费控系统等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数字化转型背景下企业用人需求、会计人员能力要求等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赴好想你调研,不仅加深对中小企业财务数字化转型模式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对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用人单位对会计人才需求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这对学院在数智化会计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实践依据推动学院就业、校企合作顺利开展。

(文,图:路媛媛,审核:刘根霞)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