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数智财经全景实验室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2-20 12:07:49

2月10日下午3点,会计学院召开了数智财经全景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孔建波、北京企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向阳,以及发展规划处、审计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等专家参与论证,会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程光对参会专家表示欢迎,副院长杨凌云介绍了论证会参会人员,副院长刘根霞从建设内容、服务专业与课程、场地与资金落实情况等方面对数智财经全景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申报书和可行性报告进行了汇报。专家从项目立项的充分性、建设内容的完整性、资金预算的合理性、实施方案的可行性、绩效目标的达成度等方面进行了材料审阅、质询和评议。专家在充分肯定项目申报书和可行性报告的基础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突出智能财务亮点,显示行业特色,建设资源共享、开放服务的数字化实验教学环境,提升产学研一体化水平。

此次专家论证会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室建设要点,为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提供了依据,对提高实验室建设水平起到了指导作用,使实验室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会计学院将聚焦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实践教学体系构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向纵深推进。

(文:韩春伟 ,图:张淑靖,审核:刘根霞)

17D07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