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2-17 16:14:37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快推进学院校企合作深入开展210日,会计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作人、副所长孔建波、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程光、副院长刘根霞、杨凌云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程光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情况孔建波从会计事务所目前的业务开展情况、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校企双方从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和社会服务进行深入讨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会计专业硕士点建设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思路,促进了学院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建设。下一步,校企双方将会在合作模式、内容上进行更多的探索,进一步做实学院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文,图:张淑靖,审核:程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