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教研教改经验分享讲座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14 09:50:55

 

为提升教师开展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能力,进一步推进学院教研教改工作的开展,5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在8342举办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讲座,邀请河南教学名师李爱红教授我院做教研教改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计学院教师及其他学院的教研教改骨干教师参加讲座,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根霞主持。

 李爱红从“教研教学项目有哪些”入手,结合自身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的实际,分享了“从哪获教研教学项目取信息”、“如何读懂政策与评审标准”、“怎样选取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热词”、“会计课程教改探索”等经验和做法。

与会教师对本次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经验分享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李爱红教授的经验分享为会计相关教研教改项目的申报以及开展拓展了思路,加深了对教研教改的理解和思考,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提高了教师的育人成效。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