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会计网校助学计划颁奖典礼新闻稿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26 11:14:27

2021年5月19日下午,会计学院“中华会计网校助学计划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八号楼8124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老师有会计学院院长王保林教授、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常超教授、中华会计网校河南省负责人张彬老师、会计学院副院长上官绪红教授、会计学院马珺珺老师。

共有17位获得2020年中华会计网校助学计划奖学金学生,他们是一等奖会计学1922班岳彤,财务管理1922班付梦梦,财务管理1842班蒋孟真;二等奖注会1741孙海涛,注会1841朱镜源,注会1841史欣宇,财务管理1921黄晶晶,三等奖会计1841李若彤,财务管理1842杨柳,财务管理1841张娇娇,行政管理1841邓雅欣,会计1832吴珂珂,财务管理1922于晨,审计1831宋冰冰,财务管理1921李萌萌,审计1742王祎,财务管理1921范欢欢。

仪式上,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常超教授、中华会计网校河南省负责人张彬老师致辞。

主持人李晓婷宣布获奖学生名单,会计学院院长王保林教授、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常超教授、中华会计网校河南省负责人张彬老师颁发奖学金。

接着,由优秀学生代表会计学1922班岳彤分享他的学习经验。

最后,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中华会计网校助学计划,中华会计网校河南省负责人张彬老师向同学们作了一个全面的说明。助学计划项目是正保远程教育集团2018年新启动的关于在校财会大学生培养的重大战略项目,该项目在全国各大高校开展仅仅一年时间,依靠中华会计网校的强大品牌影响力和精密的方案策划,已与全国400余所高校取得深度合作,参与学生20余万人,已经成为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广的校园公益项目,受到众多高校的好评,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免费的教学服务和教学资料,并设置中华会计网校助学计划奖学金,随着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结束,奖学金的获得者也已确定,为践行一期合作内容及延续助学计划项目的持续开展,特此举办颁奖仪式。本次活动旨在为获得中华会计网校助学计划奖学金的优秀大学生代表提供一个展示以及分享学习经验的平台,促进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并与院校师生一起回顾这一期助学计划开展的过程,总结助学计划取得的成果:同时介绍下一期助学计划的项目详情以及校园大使的招慕计划,与院校进一步开展续签合作,维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