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30 11:45:5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4月30日上午,会计学院在834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支部书记、部分非党员老师参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常超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刘根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主要内容。常超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各项要求和规定,把学院统战工作做好,切实画好同心圆,团结好党外人士,发挥好党外人士的作用,共同推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