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收看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2-26 10:35:59

2月25日,根据学校通知要求,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过集中收看和自主收看相结合的方式准时收看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学院利用钉钉网络会议平台,组织全院教师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并在会后进行学习讨论;同时组织学生通过网络、电视等渠道自主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大会结束后,学院组织教师在网络上进行学习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标志着我们党在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历史和世界历史上的伟大成就,我们必须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