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资助工作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12 14:31:28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水平,提高学生资助工作效率,对已有资助工作方法进行提升和改进,202339日,会计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资助工作部门于南区8号楼8208联合举办资助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资助负责老师古洁灵和艺术设计学院资助负责老师范梦茜主持,与会人员有会计学院权益部、艺术设计学院权益部、学习部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会计学院资助老师古洁灵和艺术设计学院资助老师范梦茜向各位成员介绍本次交流活动的相关内容与流程,指出此次资助工作交流会的意义在于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交流经验,查漏补缺,提升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与本领。随后,各学院轮流对本学院资助工作进行介绍,梳理资助工作流程,归纳每项工作中的要点及注意事项,并针对在“奖、助、贷、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以求找到更优、更高效的解决办法,顺利开展后续资助工作。

会议的最后,两学院建立了资助工作交流群组,方便日后资助工作的持续化交流,持续化提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家能够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工作想法、见解,在聆听工作经验的过程中取长补短。增强了资助业务技能,规范了资助工作程序,完善了资助育人体系,为后续扎实推进我院资助育人成效奠定了基础。

(图:范梦茜,文:古洁灵,审核:张维)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