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线上家访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2-13 12:17:15

为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服务工作,推进家校共育,确保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023年元月份以来,会计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寒假“冬日送温暖”家访活动。

本次受访学生为学院部分脱贫享受政策和风险未消除、特困对象,首先各年级辅导员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等方式介绍了此次家访流程,并对受访同学的家庭基本情况进行充分了解,然后老师通过微信家访、电话家访等方式向监护人传达学生在校受资助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相关资助政策,解除家长和学生的后顾之忧。

通过本次活动,受访学生家长充分了解了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成长状况,了解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育人政策;同时同学们也深切地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会树立自立自强的积极心态,努力学习,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文:古洁灵 审核:张维)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