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5-20 13:29:03

5月20日,会计学院在8号楼8342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维、团委书记张淑靖、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推进会上,张维传达了学校对于2020届毕业生的相关工作安排,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当前工作实际,对近期毕业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就工作重点、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及主要风险点等进行了分析。各位老师结合自身近期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总结,并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籍档案、党团档案以及毕业手续办理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

最后,张维代表学院党委对2020届毕业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坚持严管厚爱,保持昂扬斗志;三要加强团结协作,确保做实做细。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坚决贯彻学校和学院工作部署,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确保2020届毕业生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