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荣获首届校园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3-20 16:23:04

舞动青春活力,绽放校园风采。为了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3月15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第一届校园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会计学院以全校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各学院20支代表队参赛,各学院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动人的舞姿,展现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前,由于本次广场舞比赛通知时间较紧,会计学院的参赛队员们争分夺秒、刻苦训练;赛场上,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以《站在草原望北京》优美舒展的舞姿开始了广场舞的展示,节奏舒缓,步伐整齐,中途音乐突然反转,《NEKKOYA》轻快的节奏,队员们动感可爱的舞姿展示出会计学院昂扬向上的激情与青春活力,青春欢快的节奏中国风的古典韵律相结合,令观众耳目一新,成为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会计学院的队员们举手投足间展现出的青春风采、整齐划一的动作,向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完美展示了他们平时训练的成果。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会计学院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体育运动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也为提升我校学生身体素质,调适疫情过后同学们的心态,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文:刘一凡,图:融媒体中心,审核:张维)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