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04-05 22:11:12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支部活力,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3日,会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8342会议室开展“拼起红色记忆碎片,铭刻党史英雄之魂” 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史重大事件,体会革命前辈英雄情怀。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分AB两组进行比拼,在“拼起红色记忆碎片”环节,支部党员根据桌上的记忆卡片,回忆党史重大事件,将历史年份和对应的事件和人物拼接在一起。此环节既考验大家对于党史重大事件的记忆程度,又考验团队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有位党员在拼接过程中兴奋说道:“这个环节真的很有意义,让我们重温党史事件,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最后,由第七党支部书记孟平为获奖党员颁发奖品予以奖励。

通过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会计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支部活力得到了显著增强。支部党员在有趣的“红色记忆碎片”拼接环节中,重温党史重大事件,铭记党史英雄之魂,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今后,支部将不断创新主题党日的形式,凝心聚力,让党员教育真正起来。

(文:赵孟文,图:崔艳艳,审核:张维)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