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专场就业宣讲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9-19 18:25:23

为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9月19日,会计学院在南区创业大讲堂举办“专场就业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郑州三A建材公司营运负责人陈孟川老师来做企业宣讲,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维、2017级辅导员孟平及250余名专科学子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陈孟川老师首先就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作了简单的阐述和分析。随后,陈孟川老师介绍了“郑州三A建材”的公司的企业文化、员工发展方向及薪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陈孟川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陈老师针对同学们的不同情况给出了相应的求职建议,让即将面临实习的同学们有了充分的信心和动力。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维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就业宣讲会,不仅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也增强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竞争意识,明确职业发展目标,促进了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进程。

QQ截图20190925164721.jpg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