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4 10:48:26

为了进一步增强班干部的团队合作和组织协调能力,培养作风硬、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会计学院于11月23日,在八号楼8342活动室举行了“会计学院学生干部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2017级辅导员孟平老师主持,会计学院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心理委员40余名学生干部参与其中。

活动过程中,各班学生干部积极参与,气氛异常活跃。开场的一首《兔子舞》让班干部们消除了彼此间的紧张,活跃了气氛。第一个游戏《同舟共济》让他们体会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盲行》强化了彼此间的信任,夯实了彼此间合作的基础。《优点轰炸》让每个人发现了自己隐藏的优点,深入的交心增进了大家的感情。随后,主持人孟平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作为各班级的主要学生干部,要学会接纳自己、关爱他人,为班级管理与服务工作做出更大的努力。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使会计学院新生干部彼此间增进了交流与沟通,让他们真切的体会到团队协作、相互信任的重要性。这为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今后更好的开展的班级管理与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也为会计学院更好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