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21 11:11:17

为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12月19日—21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计学院现有四个学生党支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知识、爱国主义教育等主题,分别举行了“党员读书汇”活动、微党课比赛、党史知识竞赛、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增强其主动学习的能力和积极性,同时提升了学生党员的思想素质和党性修养。

活动结束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常超对各学生党支部做了进一步要求:希望各支部今后能够继续开展此类富有成效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带动支部“两化一创”建设;带领学生党员学懂悟透党的理论,增强“四个自信”,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践行使命。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