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邀请《会计之友》杂志社笑雪总编做学术讲座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4-06 13:15:37

 

 

202244下午,《会计之友》杂志社总编笑雪应邀以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开展了“高质量发展视域下会计论文选题”的专题讲座。讲座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张悦主持,会计学院5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在本次讲座中,笑总编从国家政策热点选题、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新选题·真选题·好选题《会计之友》杂志社简介、十大热点选题五个方面对高质量财会论文专题进行剖析。笑总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精准把握经济发展热点,做好高质量财会论文选题策划,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笑总编以生动风趣、通俗易懂的方式与大家交流,并以提问的方式与老师同学积极互动。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程光最后进行了总结,并对笑总编在百忙之中为会计学院开展学术讲座表示感谢。

                                                                      

      

 

 

 

 

                                                 


 

 

  

此次讲座会计学院学术沙龙博学讲堂系列第2期活动,也是会计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讲座内容充实,层层深入,为学院师生今后的研究方向提供了新的思路使学院师生受益匪浅!学院将继续加深与核心期刊的合作,为学院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科研实力搭建良好的平台。                             

      /图:张悦    审核人:程光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