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19年博士科研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4-04 07:52:07

按照学校2019年科研工作部署,会计学院于4月3日召开2019年博士科研工作座谈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及学院全体博士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长王保林主持。

学院副院长上官绪红传达了社科处2019年科研任务,提出会计学院科研的薄弱环节,并就国家级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及任务分配作出了强调说明。

院长王保林对会计学院2019年博士科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求博士们要在学院科研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推动整个学院科研水平的提升。二是要求博士们在国家级项目、高水平论文、重大奖励等标志性成果上下大功夫,实现新的突破。三是要在发表高水平论文方面下功夫,要迎难而上,勇于突破科研中的薄弱环节,推进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博士们围绕科研项目申报、高水平论文发表以及各自的努力方向积极发言,尤其是张悦博士从研究基础、学术交流、时间分配以及心态等方面对国家级项目申报经验进行了专题分享。学院领导针对每位博士的学术经历及特点,提出了不同要求,指明了博士科研的努力方向。

最后,常超书记对博士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团结全院教师振奋精神,深厚科研氛围,多出标志性成果;二是要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重视科研规律,保持科研连续性;三是要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丰富科研团队学习交流的形式和内容;四是明确科研目标任务,将科研任务转化为学院和个人的发展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CU8UH15I2VB$R416%B9(8}1.png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