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领军人才进校园第一期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06 10:00:28

201934日,我院邀请河南省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孙丽娟王宏强两位专家来院做讲座。

丽娟以幽默诙谐的语言《财务人员的进阶之路》的讲座,从财务的重要性、财务学习之路、财务工作、财务与人生四个方面展开,从专业角度介绍了学生毕业后的职业定位。孙老师还鼓励大家考取财务方面的高含金量证书

王宏强做了题为《执着于理想 纯粹于当下》的讲座,主要从财务职业的前景、财务工作的挑战与机遇和财务专业的毕业生出路在哪里等三个方面展开,最后总结出未来财务人员成功的条件:目标+坚持、知识体系、格局、持续学习。

通过讲座,学生对以后的职业定位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对财务人员需要具备的知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附:孙丽娟,女,汉族,37岁,毕业于西南科技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职称河南省会计领军(后备)人才注册会计师资格基金从业资格郑州市人才专家库专家郑州市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导师SIYB创业培训师。现任河南金源创业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

王宏强男,汉族,39岁,毕业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证券从业资格河南省会计领军(后备)人才任河南金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