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2日 07:53

培养目标:

    本专业方向旨在培养适应现代市场经济需要,具备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和诚信品质,具有坚实的经济学和管理学理论知识,掌握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审计、税务、金融及经营战略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备从事会计审计相关工作基本知识和能力的复合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主要课程:基础会计学、商业会计(英)、财务会计学、管理会计(英)、商法(英)、业绩管理(英)、审计与认证(英)、税法(英)、财务报告(英)、公司报告(英)、财务管理(英)、商业分析(英)、高级财务管理(英)、高级业绩管理(英)、统计学、西方经济学、管理学、金融学、会计信息系统等。

专业优势:

    本专业方向与英国会计师公会(简称ACCA)合作办学,所开设的课程除了国家规定的会计学正常本科基础课、专业课程外,引入ACCA国际资格认证的相应课程,注重加强对学生会计执业能力、管理能力和战略思维的培养,主要课程采用双语或全英授课,使学生既能接受高水准的学历教育,又能获得国际标准职业资格教育。

就业方向:

    本专业方向的毕业生能够在跨国公司、国际性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外资企业、大型国企、上市公司等单位从事会计、审计工作或管理工作,也可直接申请国外研究生。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9961